快捷导航
查看: 2555|回复: 58

May'n亚洲巡回广州站实况报道!

[复制链接]

立华奏(订制头衔)

发表于 2011-5-16 02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转载请注明作者梦域理想乡bucky。
    5月15日晚与朋友到广州蓓蕾剧院观看May'n亚洲巡回广州站的演出,感觉实在非常给力。演唱会开始是由一个新加坡的女子团队作为邀请嘉宾唱了一支歌,四个妹子外貌还可以,很萌,唱功与舞蹈不错。
    然后May'n出场,全场高呼。演唱会的歌曲以Disco☆Galaxxxy开始,Phonic Nation结束。其他的歌曲主要以新专辑《if you...》里面的歌为主,超时空要塞里面的经典歌曲如钻石裂痕、射手座等为必唱歌曲。近期的新番的歌都唱了,有《大神与七位伙伴们》与《香格里拉》的OP、《战国basara》的插曲,没想到最新的《绯弹的亚里亚》的OP都唱了。May'n连唱两个半小时,没有中场休息,只是与观众聊天缓一下气,每一个高音部分都非常到位,感觉现场演唱效果比听CD还要好,唱功实在太给力了,每听到一个高潮部分我们都在惊叹,尤其在唱一些我们比较熟悉的歌的时候。舞蹈绝对给力,是不是有些火辣辣的摸身动作,看得我旁边的一些人在超怨念没买前几排的位置。
    May'n说广州话依然很搞笑。说饮茶然后说小笼包,很大鸭梨,小笼包明明是上海的,广州饮茶很少会吃说。然后对长隆的发音说了很多次都不准,哈哈哈,笑死。带观众跳舞的时候依然很有激情又很萌。
    结束的时候全场一直在不停地呼喊May'n、May'n、May'n……结束的时候气氛很高涨。May'n在最后分别对每一个观众区域表示很热情的感谢,这个行为让人很感动。
    在演唱会结束后,还举办了为东日本大地震的募捐活动,May'n亲自在场进行募捐,基本上我们捐款的时候与May'n还不到一米得距离,太给力了,近看感觉人有些害羞,不过保持了微笑与时不时开心地笑,不做作,很自然。近看May'n人更加可爱,比上次来广州的时候瘦了一点,可惜工作人员不让握手,一个小小的遗憾。
      简介到此,剩下的内容与现场照片会在《梦域志》第四期发表,下面放些照片预览(相机能力有限,清晰度请体谅):
与dancer在热情舞蹈:
  
在唱《绯弹的亚里亚》的OP:
  
在唱《砖石裂痕》:
  

附部长BLOG的文章部分内容:
広州~!!

謝謝!!謝謝!!
好正( i _ i )好感動( i _ i )

好開心!
我好鍾意広州!!

再見!!
我愛広州!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11-5-16 02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居然去了吗  而且那么给力的位置   喵的   早知道今天翘课滚去广州

立华奏(订制头衔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楼(奇跡の謎) 的帖子

其实我坐在一层19排的,很后……是友人的道具与技术太给力了~

艾莉娜

发表于 2011-5-16 07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妒忌恨啊!!!!!
发表于 2011-5-16 08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- - 居然去了。。。。

柏崎 星奈

发表于 2011-5-16 09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!!謝謝!!
好正( i _ i )好感動( i _ i )

好開心!
我好鍾意広州!!

再見!!
我愛広州!!!
求视频
发表于 2011-5-16 10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有这等大事???求视频
发表于 2011-5-16 11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羨慕啊居然能買到門票!!

立华奏(订制头衔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4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视频啊~拍照都差点被杀了,哪敢拍视频
发表于 2011-5-16 14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8楼(bucky) 的帖子

門票啥樣子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御宅梦域

关于我们 商务合作 免责声明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手机版|Archiver|御宅梦域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5-20 04:33 , Processed in 0.089435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