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其实我只是来欢迎新人的...
lucasqiu 2011-8-24 19:09
于是各位新人好哟~~~~ 某吉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~~(不是祝福语吧喂!) 嘛... 愿各位新人在梦域各有所获吧~~ 最后撒个花~~
155 次阅读|0 个评论
新人报道
死亡禁忌 2011-8-18 19:54
9 次阅读|0 个评论
我想知道怎么在这发帖
也许空白 2011-7-31 11:35
有些资源要求至少有一个贴,可是我就是没找到怎么发帖,真希望有好心人来帮帮我啊
1 次阅读|0 个评论
看到这篇文章,又惆怅了
daydreamdd 2011-7-3 01:47
当我从小学的少先,到中学的共青,再到今天走上考场,变成共产,我很彷徨。我在内心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,如今的大学,是上?还是不上?时间在流逝,内心很纠结。 ----- 题记 今年的两会上,有人大代表劝我们:不鼓励农村孩子上大学,上了大学户口就回不去,那就杯具了。留在城里,高房价,高物价,高生活成本,这“三高” ...
2 次阅读|0 个评论
记那些已经逝去的时光
daydreamdd 2011-7-2 22:51
偶尔回了一下lovehina贴吧 见那儿在征文 突然就惆怅了 于是唠唠叨叨抒发了一下感情 原文如下—— 哎 说来话长了 记得还是02年那会儿 正是lovehina最火的年头 还是初中生的我终于跨进了acg世界的大门 lovehina正是我入宅时看的 当时就中毒了,买了实体书,买了画册,写了同人,进了贴吧 不过当时贴吧的人现在还 ...
1 次阅读|0 个评论
反恐精英的搞笑漫画啊~一起分享吧
xuhongmin 2011-6-7 14:11
-__,-额呵呵呵呵~
28 次阅读|0 个评论
请你放了我吧
daydreamdd 2011-5-30 16:53
天气真好啊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真该好好睡一觉 真庆幸自己一个人在寝室里没有别人打扰 心如止水的感觉不错 真希望心中一直能这么平静啊 真希望每天都是晴天啊 真希望啊 明天啊明天 我真的见得到吗 请你放过我吧 我已经累了 不想在雨中受冻挨饿了 不想在晚上全身冷汗的醒过来了 请还给我平平凡凡,平平淡淡, ...
1 次阅读|0 个评论
【擦汗】一个不小心就忘记密码什么的,有木有啊!
艾之约 2011-5-26 21:14
最近真的是乱七八糟的,做什么都会忘记登录密码,终于在最后第二次猜对了密码【…你的密码都是猜的吗?】……前面三次都在试密码……【…这种事好像经常做……】
18 次阅读|0 个评论
...
丹思枫。 2011-5-21 19:45
http://bbs.acgs.cc/p_w_upload/photo/Mon_1105/771_92c913059782924352bd9e83c148f.jpg
8 次阅读|0 个评论

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

御宅梦域

关于我们 商务合作 免责声明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Archiver|手机版|御宅梦域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11 12:18 , Processed in 0.19308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返回顶部